云上三朵森

你好,这里逢森。✨

希望自己慢慢热爱生活。

“跑的很慢,但不会停下。”
大号@三莯逢森

啊噢昨天忘记发lof了

昨天去小学康康计划完成✔️ 还偷拍惹小学班主任hhhhh

离开小学四年多了 环境变化好大哟 校园越来越好看了 可惜我在的时候咋么不装修嘞

昨日看奶奶计划完成✔️考完拖了俩天才去💀我的罪过 希望奶奶能每天开心一点 害 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身体啊 

昨日打开书计划完成hhhh✔️看了一点《角儿》没有看过严歌苓的作品 试一试应该很不错!

昨天追完了剧  我感觉我爱上了朴成勋 尹施允一直都蛮喜欢的啦 宇植甜向剪辑真的太好磕了!!!

于是我开始找粮 产粮太太真的救我狗命!

这几张小鹿我真的可以!!!



评论